阮余影

这里霜洲,是个爱挖坑却不爱填的懒癌宅女,不是很浪的射手。

【双叶】套路与反套路

◎文笔差的小新人一个
◎occ慎入
◎双叶好像并不是很多(自己看来)


套路与反套路
双叶篇
     少年时期的叶秋一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能够离开家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然而就在他准备良久终于要实施的时候,竟然被叶修抢先了!
    半夜偷偷爬起来寻找自己行李却发现自己的哥哥带着自己的行李跑了的小叶秋委屈地哭了。
       
    
     长大后的叶秋一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回到叶修离家出走之前,把自己的行李藏好。原因是因为联盟里众多叶修的追求者。叶秋甚至认为,他亲爱的哥哥之所以变得这么嘲讽,都是因为那群职业宅男。(众人无辜中枪……)
    
     后来,叶修知道他的心愿后……大为感动,一脸微笑并摸着叶秋的头对他道:“就算你藏起来我也还是能离家出走的。”
     然后他就收获了红着脸的叶秋的抱枕×1
     至于叶秋为什么红着脸,他才不会说是因为叶修摸了他的头呢!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叶秋睁开眼睛时,突然觉得有些不对。他打开床头灯坐在床上环顾四周,房间还是他熟悉的那个,就是……墙上贴着的明星海报是什么情况?他的简洁大方(霸道总裁范)的卧室哪去了?!
     然后叶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嗯,缩水了不少。 他有些不敢置信地拿起床头柜上的日历,日历上的时间是2019年5月,正好是叶修离家出走的那一天。
     吓得叶秋赶紧看了眼自己藏在床底下的行李,然后又把它藏在了自己的衣柜里。动作流畅熟练地做完这一切后叶秋又钻进了被窝。
     如果他再次醒来时还是没有回去,那么至少他还有机会实现一下自己的愿望,叶秋这么想。
 
     叶秋是被叶修叫醒的,准确的说,他是被叶修的手凉醒的。他面无表情的抓住叶修冰凉的手指,然后一抱枕糊在了叶修脸上。这一幕被恰好路过的叶妈妈看到,然后叶秋就被叶妈妈“兄弟之间要友爱”的道理糊了一脸。
    捂着一点印子也没有的脸,叶修在一旁偷笑。
   
    好不容易挨过了鸡飞狗跳(叶修的锅)的一天,时间又到了深夜。叶秋从衣柜里找到完好无损的行李箱,偷偷的溜到了客厅,然后就碰到了下楼吃宵夜的叶修。
    气氛一度凝固,叶秋一脸看破红尘地望着穿着睡衣拿着盒牛奶的叶修,叶修也一脸无辜地望着提着大行李箱一身便装的叶秋。
    然后叶秋就看见叶修特别纯良地笑了笑,大声喊道:“妈,叶秋要离家出走!”
    声音之震耳,连楼上的睡觉的小点都吵醒了,附和似地“汪汪汪”了几声。
    叶秋一脸生无可恋,并选择狗带。
    楼上的叶妈妈穿衣服的速度特别给力,叶修喊完一嗓子后没多久就下来了,还是一身正装。她边下楼边问:“谁,是谁要离家出走?!”
    到了客厅,叶妈妈看了看异常沉默的两兄弟,立马明白了情况,对着叶秋就是一顿唠叨。叶秋被说的头昏脑涨,老半天才想到一个特别严肃的问题:
    叶修呢?他的行李箱呢?
    吓得叶秋都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
   
☆*☆*☆*☆*☆*☆*☆*☆*☆○☆*☆*☆*
刚刚发错了重新发一遍(被自己蠢哭) ,文笔差请见谅(*´・v・)
觉得双叶之间的互动可萌(/ω\)
     
     

评论(4)

热度(66)